[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26岁女子五楼天台坠落身亡 事发温陵南路东大招待所

2014-12-09 07:58:0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温陵南路东大招待所又发生悲剧 26岁女子五楼天台坠落身亡

生前患脑瘤,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一女子从东大招待所顶楼掉下身亡

早报讯(记者 林书修/文 庄丽祥/图)昨天12时许,在市区温陵南路东大招待所,一名女子从五楼天台坠落,当场身亡。据招待所前台吴女士介绍,12月4日,女子入住该招待所,具体坠楼原因尚未知。昨天下午,记者从丰泽警方了解到,死者姓马,今年26岁,安徽人,患有脑瘤,丈夫是本地人。警方已初步排除他杀可能,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嘭”的一声巨响 女子从五楼坠亡

昨天下午1时,记者赶往现场,在东大招待所前,民警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距离招待所门口约3米处,留有一摊血迹,血迹旁有大量玻璃碴子和一根约1米长的铁杆。

目睹事件经过的庄先生说,女子坠楼时,碰到了一楼店铺上的射灯,将其中的一根铁杆砸落后,整个人摔倒地板,头部着地,血流不止。

据120指挥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急救医生赶到现场时,女子躺在血泊中,头部位置留下一大摊血迹,脑组织外露,经医生确认已经死亡,随即被送往殡仪馆。

“当时听到门外‘嘭’的一声巨响,我还以为马路上出了什么事情。”招待所前台吴女士说,听到声响后,隔壁小吃店的老板跑了出来说,有人从楼上掉下来了,她赶紧出门一看,发现有人坠楼,赶紧拨打报警电话。

居住在招待所五楼的工作人员说,她在招待所负责清洗被单、衣物。昨天中午事发前,她看到死者从五楼的过道匆匆走过,身穿黑色衣服。“当时以为她要到楼顶上收衣服,也没留意,过了没多久,就听到说有人从楼上掉下来了。”工作人员说,由于视线被天台上晒着的各种被单和衣物遮挡,她也不清楚女子是如何从天台上坠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