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8成火灾由电器引发 不用一定要拔掉插头

2014-12-09 09:04:04 林继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火灾

东南网12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继学/文 龚长旺/制图)12月4日下午3时许,在丰泽区东湖社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上,隶属于福建省消防协会的泉州市子安防火中心曾胜兵主任提出了一连串反问。他用一个残酷的数据告诉我们:去年泉州共3000起火灾,8成由电器引发。

这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是由东湖派出所与东湖社区居委会共同举办的,辖区的50多名企业相关负责人、居民赶来参加。曾胜兵主任给大家讲述了3年来发生在泉州各县(市、区)一些典型火灾,并分析了起火原因。生活中,常接触的电器、电子产品,就存在各种火灾隐患,最常见的有电脑、手机、电视、电动车、消毒柜、空气开关等。

“别抱着侥幸心理,以为‘火灾永远会发生在别人身上!’”结合真实的案例及数字,曾胜兵主任分析各种电器着火的原因,并重复地提醒市民要注意防范。他说,只要大家平时多留一个心眼,预防火灾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