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学生踊跃参加 泉州四所高校一周献血达千余人次

2014-12-10 15:17:10 许艺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缅甸侨生献血

东南网12月10日讯 (通讯员 许艺斌)一袋热血、一份爱心。泉州市高校师生把参加无偿献血作为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具体行动。从11月15日至11月21日,华侨大学、黎明大学、泉州师范学院、闽南理工学院先后举行献血活动,一周时间,参加献血的师生达1020人次。

华侨大学境外学生捐热血

15日和16日是周末,华侨大学举行献血活动,426人参加无偿献血。

为做好无偿献血活动,华侨大学团委、无偿献血协会提前做好献血知识宣传,精心制作了“手牵手心连心”的宣传海报,号召同学们踊跃献血,更欢迎“闺密、基友、情侣”一同相约来献血,还特地为这些结伴献血的同学拍照留念。这有创意的做法让同学们很开心,纷纷呼朋唤友,在献血之后一起合影,记住这难忘的时刻。

华侨大学境外的学生也热情参加献血。来自缅甸掸邦的吴家贤同学,父母是华人。自从来到华侨大学,同学们友好相处,学校与老师关心,让他感受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听说学校举行献血活动,小吴同学立即报名。小吴认为无偿献血是人道、博爱的行为,年青人应该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在祖籍国献血感觉很好,很有意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