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老妇受雇讨要一万元货款 到石狮一工厂“闹事”

2014-12-16 11:21:1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老妇受雇要债 到工厂“闹事”

早报讯 (记者 许小程 詹伟志 通讯员 王可文)一名老妇人到工厂里要债,而且还不断“撒泼”。经查明,原来老妇受人所雇要债,事后能得到报酬。

昨天下午3点,32岁的安徽人陈某向石狮市湖滨派出所报警称,有人到其工厂闹事,民警立即出警到现场处置。经初查,闹事的是一名妇女,名叫刘某,今年55岁,河南开封人。刘某在现场一直嚷着要陈某还她1万元服装款。经过民警了解,陈某确有欠人一笔1万元的服装货款,债权人并非刘某而另有其人,经过深入追查,刘某称自己其实是受债权人李某之托前来要债,一旦要债成功即可获得一定报酬,因此才在工厂内喧哗。

民警当即对双方进行批评教育,经过教育双方均认识到自身错误,同意和解并就还款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