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鲤城多部门联合开展交通综合整治 电动车占道售卖被暂扣

2014-12-20 08:15: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执法人员清理违规占道的电动车

东南网12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为迎接文明城市检查,昨日下午,鲤城区多部门联合开展义全街和中山路交通综合整治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53起,查处电动车占道经营53起,摆摊设点214起。

电动车、自行车、茶桌、电动车充电站……昨日下午4点多,海都记者在中山南路看到,80%的店面前,都有不同程度的占道行为,还有的店面违章悬挂广告牌、加盖遮雨棚等。执法人员由南往北,分两队,对道路两侧的违章进行清理。

在一电动车行门口,多辆崭新的电动车摆放在路边售卖,且门口悬挂有违章广告牌。“销售的产品应该摆放在店内经营,不能放在路边,占用公共资源。”执法人员一边拆除广告牌,一边将摆放在外面的电动车拉上执法车。

“这些车辆先暂扣一星期,并给店家开出暂扣单,待处理完毕才能领回。”鲤城区行政执法局陈副局长介绍,不只是在创城阶段这样做,在日常的管理中,也会要求店家规范经营。

此外,昨日,泉州交巡警支队还联合鲤城交巡警大队、海滨派出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中心市区鸣喇叭等不文明行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