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母子同患尿毒症成功换肾 爱心人士将再次为其募捐

2014-12-22 10:14:0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把生的机会留给你!”》追踪

同患尿毒症 母子成功换肾

爱心人士将再次为其募捐

本报讯(记者 吴志明 罗剑生)母子俩同患尿毒症,家里债台高筑,母亲决定放弃治疗,将机会让给儿子,自己则忍着病痛照顾他。今年7月份,本报曾关注安溪教师詹文金一家的不幸遭遇,伟大的母爱引起了社会各界强烈反响,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短短两周捐款23万余元(详见本报7月9日第5版、7月10日第6版、7月15日第5版、7月22日第10版)。昨日,记者从詹文金处获悉,目前母子俩已经成功进行肾移植手术,但资金缺口还有二三十万元。

詹文金告诉记者,经过本报报道后,他们一家得到了亲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持续关切和慰问。目前,他的妻子吴美环和儿子詹荣达正在广西南宁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0三医院做透析和移植手术治疗。

因肾源来得快,詹荣达已于11月21日做了移植手术,吴美环也于12月7日做了移植手术,到出院还需要一些时日。不过,詹文金表示,因为资金仅够小孩手术费用,现已经欠医院近20万元。

得知詹文金目前的处境后,记者联系了安溪相关方面,安溪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表示近日将再次为其募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