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明年元旦起 泉州直达重庆D2232次列车停运

2014-12-23 14:44:35 苏桐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明年元旦起 厦门北至重庆北动车停运

东南网12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苏桐轩)这段时间正是春运火车票抢票高峰期,但让不少泉州市民心急的是,明年1月1日起,泉州到重庆的动车票到目前还无法购买。不少市民打进海都热线通95060咨询,为什么在12306网站查不到明年1月1日起到重庆的动车票?

对此,海都记者昨日从泉州高铁火车站获悉,由厦门北到重庆北的D2234/1、D2232/3次列车,均自明年1月1日起停运。至于是否会重开、何时重开,铁路部门表示将另行通知。由于泉州站是D2232次列车的经停站,这意味着元旦开始泉州到重庆的列车也将停运。

据了解,受重庆火车北站站房施工,和全国列车运行图调整的影响,目前经由成遂渝、渝利铁路的成都铁路局部分车次的预售火车票,还未正式开始发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