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加大教育事业投入 土操场“升级”

2014-12-23 14:51:0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台商投资区加大教育事业投入

土操场“升级”成塑胶操场

惠安五中崭新的塑胶操场

秉承“崇文重教”理念,台商投资区通过一项项实事项目,为区内广大学子带来了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仅在今年,台商区就有17个涉及教育的区重点项目和“为民办实事”项目,总投资约12610万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7930万元。

6个中小学塑胶运动场竣工

学校运动场提升工程是今年台商投资区新增加的涉及教育“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在泉州台商投资区惠安五中,新竣工的塑胶运动场已经投入使用。新建的运动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和环形塑胶跑道等设施一应俱全。

据悉,台商区今年共投入1000万元为惠安五中、张坂中心小学等9所中小学建设塑胶运动场,目前已竣工6个,3个正在施工中。

全区11个教育设施项目竣工

在更大范围内,台商投资区众多新建的教育设施正点缀教育发展的新图景。目前,惠南中学宿舍楼、惠安五中实验楼、惠南实验中学实验楼、东园中心小学综合楼及宿舍楼,杏山小学教学楼、玉坂幼儿园、玉珵幼儿园、龙苍幼儿园、百崎中心幼儿园、张坂中心幼儿园附属设施等11个项目已竣工;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张坂中学体艺馆、后峰小学教学楼、洛阳第二中心幼儿园已开工建设,年度建设任务基本完成。

教育信息化提升工程方面,该区投入1100万元,用于添置及更新中小学计算机及班级多媒体设备,目前全区所有中小学教学班均配备了多媒体设备,提前实现“班班通”工程。

(记者游怡冰 通讯员杨婷婷 林从荣 文/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