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66岁阿婆买菜迷路 交警2小时搜寻帮忙找到

2014-12-23 15:33:3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县城探亲 66岁阿婆买菜迷路

10余名邻居满城找10多个小时未果 交警2小时搜寻帮忙找到

民警帮忙找到了走失的老人

早报讯 (记者王盼琛 通讯员黄艳琳 文/图)昨日下午,安溪县官桥镇的林某将一面“情暖人间 助人为乐”的锦旗送到安溪县交巡警大队秩序中队民警赵鹭峰手中,表达他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原来,在12月19日上午8时47分,家住城厢镇西二环的林某到安溪县交巡警大队秩序中队报警称,在12月18日上午9时许,他66岁的母亲找不到了!

民警询问得知,林某是安溪官桥本地人,来安溪县城务工。他的母亲前几天才跟着儿子过来,对县城不熟悉。因为工作忙,当日中午12时许,林某发现他的母亲早上独自一人出去市场买菜未归。他和10多名同村邻居在附近找了10多个小时了,仍没有找到,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在问清楚走失老人基本的外貌特征后,中队民警马上展开寻找工作。经过中队两小时的搜寻工作,最终,民警在安溪县城厢镇光德菜市场相反方向的中标村一角落内找到一名浑身湿透的老人。经询问,她正是林某走失的母亲,随后,民警将老人接回中队,并将这一好消息告诉了林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