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5位创业创富达人泉州论剑 创业者关注新型产业

2014-12-24 10:31:56 王鸿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点评嘉宾对参赛项目进行点评

东南网12月24日讯(本网记者 王鸿彬)昨日下午,在泉州宝珊花园,海西创业创富大赛泉州赛区决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5个优质项目在此一决高下,希望能够获得投资机构的青睐。

大赛吸引了来自ENJOB APP、中国航运网、明明医疗器械、AUN防臭鞋袜、彩虹设计网的5位创业创富达人在此“论剑”,5个项目所关注的是就业、物流、设计等新型产业。大赛也吸引了投资机构的关注,投资者希望在大赛上淘到优质的项目。

在决赛现场,5位创业者在大赛上就自己的项目进行详细说明,并就自己的项目与点评嘉宾展开对话,最后决出泉州赛区的一、二、三等奖。彩虹设计网在决赛中夺得了泉州赛区的冠军,将在2015年1月份参加在厦门举办的总决赛。

记者了解到,中国航运网、明明医疗器械、AUN防臭鞋袜、彩虹设计网4个参赛项目均已开始运营,并取得不错的效益,而5个项目也都在现场进行股权受让,希望能够赢得投资者的关注,融集资金,以扩大市场。

本次决赛由《海西商界》杂志主办,泉州华翔伟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