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10个安置房项目完成登记 可办理分户证4491件

2014-12-26 10:53:4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透露

10个安置房项目 完成登记 可办理分户证 4491件

早报讯 (记者 柯丽娟)昨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会上讨论人事任免事项,讨论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的视察报告,确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召开日期和建议议程。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计划,10月15日-1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常委会确定的代表建议重点办理件办理情况,听取20个单位有关办理情况的汇报。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收到代表建议件298件(其中议案转建议25件),闭会期间收到1件,共计299件。大会闭幕后,所有建议均按时交办。截至11月底,代表建议提及的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128件,占总件数的42.81%。

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意见全部反馈,其中表示满意的235件,占反馈数的78.6%;基本满意的59件,占19.73%;不满意的5件,占1.63%。对代表反馈的不满意件,有关单位重新办理并再次答复代表,代表均表示满意或基本满意。

●部分建议办理情况

可办理分户证4491件

针对代表提出加快办理安置房“两证”的建议,市领导及时作出批示,市政府研究出台《中心市区安置房房屋所有权办理工作实施方案》,按照特事特办原则抓紧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集中力量服务群众办证,并邀请人大代表监督。目前,已有10个项目完成初始登记,可办理分户证4491件。

年底K30路公交线

车辆将增至15辆

针对代表提出《关于在东海片区沿海大通道开通公交线路的建议》,市交通运输委开通K30路公交线,配车5辆,班次间隔22分钟,年底将增至15辆,班次间隔10分钟,方便东海片区群众出行。

7月份发放

城镇社保卡6.18万张

针对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反映的社保卡发卡慢问题,相关部门开展专项整治,仅7月份就发放城镇社保卡6.18万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