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服务自驾游出行 泉州237块旅游交通标识牌“上岗”

2015-01-01 10:40:4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服务自驾游出行

237块旅游交通 标识牌“上岗”

本报讯(记者 孙灿芬)来自市旅游局的消息,为服务日益升温的自驾游出行,237块旅游景区道路交通标识牌已于2015年元旦前全面“上岗”。

据悉,完善旅游公共服务建设全市旅游道路标识系统,是2014年省旅游部门为民办实事工程和市旅游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工作内容。根据安排,我市截至2013年年底的21个3A级以上旅游景区,以及国家地质公园——晋江深沪湾海底古森林自然保护区被纳入建设范畴,共计划建设旅游指示牌226块。

市旅游局产业科负责人表示,在标识牌设计过程中,我市又有永春雪山生态旅游区、永春北溪文苑生态旅游区、德化国宝云龙谷景区等3家景区被评定为3A。这些景区的旅游交通标识牌也被及时纳入建设,使得标识牌建设数量从原来的226块扩容至237块。截至2015年元旦前,这些标识牌已全部建设完成,今后将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好的导览服务。

记者了解到,截至2014年底,全市已有3A级以上景区31处,新评定的7处景区,其道路交通标识牌也有望于今年开展后续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