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4年泉州拆除59660栋石头房 完成投资超200亿元

2015-01-21 10:30:2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去年全市拆除 59660栋石头房

早报讯 (记者 李波玲)记者昨日从市石改办获悉,2014年度,全市石头房改造项目累计拆除房屋59660栋,建筑面积约1807万平方米。

其中,成片石头房16028栋,建筑面积约603万平方米;零星石头房43632栋,建筑面积约1204万平方米。累计完成投资约200.69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122.4%,其中成片改造项目完成投资约102.86亿元,零星改造项目完成投资约97.83亿元。

在过去的一年,不少地方在石头房改造中探索出了新经验和新做法。南安溪一村由乡贤出资成立石改基金,为困难户提供无息贷款;惠安联群村成立公益组织,负责改造项目建设与运作,文峰村整合零星地块,统一规划、统一建设,并预留配套设施用地;泉港区普安村、白潼村通过整合宅基地,由村民自建新房,推进石头房改造进程;石狮则推行“土地重划、业主自改”的社区改造模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