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她的十字绣用深沉的母爱织成追踪 读者上门订制

2015-01-21 16:07:4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她的十字绣 用深沉的母爱织成●追踪

母爱感人 读者上门订制十字绣

凝聚母爱的十字绣

早报讯 (记者黄艺芬 王柏峰 文/图)两度患癌的坚强母亲黄宝兰,还在照顾一对残疾的儿子(详见早报20日A10版)。她的故事深深打动了早报读者的心。昨天中午,热心读者郭女士从画册中挑选了中意的花样,向黄宝兰订制了一幅十字绣,同时,她在微信朋友圈转发黄宝兰的十字绣作品和故事,希望有人来认购十字绣,帮一帮黄宝兰。

“我也是当妈的,知道照顾孩子有多累,何况是长年照顾两个病孩;我也做过十字绣,一个手机袋可能要花两个晚上的业余时间,真的是耗时耗眼力的活。”昨天中午,郭女士一进黄宝兰家,就抱住了她家的老二,轻轻拍他的背。黄宝兰拿出了自己收藏的成品,郭女士和朋友觉得这些十字绣都很精美,墙上那幅《健康是福》也是很合眼缘。黄宝兰说,墙上那幅十字绣挂得久了,旧了,如果喜欢,自己另外绣一幅。最后,郭女士从画册里挑选了一幅自己满意的花样,订制一幅十字绣。“如果一个月的时间不够,那我等到3月再来取货。”郭女士体谅黄宝兰照顾孩子,让她不用着急。

目前,黄宝兰家中还有一幅《百福》十字绣,都是金色珠子绣成的,还有一幅时钟,一幅《家和万事兴》,一幅《一帆风顺》,价格在800—2000元不等。昨天,有读者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表示愿意上门选购。在此,早报感谢读者的爱心,同时,如果您想认购黄宝兰的十字绣作品,可以来电联系上门查看实物;如果愿意等待,也可以选图订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