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33岁男子疑烧炭轻生命殒车内 事发泉州市区江滨南路

2015-01-22 08:45:3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3岁男子命殒车内 疑烧炭轻生 事发市区江滨南路

警察在现场调查

早报讯 (记者 陈玲红 林加华 文/图)昨日下午3时许,在鲤城江滨南路新步社区路段附近,一名男子被发现死在车内,车里有一盆木炭。据警方消息,该男子姓龚,1982年出生,鲤城人。男子身上无外伤,警方初步调查后,排除他杀。

下午,记者来到现场时,男子已被抬出车外,法医正在进行尸检。一辆宝蓝色的大众小轿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一旁,车旁一红色袋子和一不锈钢小盆里都装有木炭。据知情人透露,男子被抬出车外时,还戴着一副太阳镜,可能是一时想不开烧炭轻生。

据负责此路段卫生的环卫工人老李说,下午1时30分,他打扫卫生时便看见这辆小车停在这里,车窗紧闭,他当时也没在意。没过多久,他再回来时,已有警察在此,才知道车内男子已死。

目前,鲤城浮桥派出所已介入调查,经尸检,未发现男子有外伤,初步排除他杀。具体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