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4岁女孩突患白血病续 公益画展收获6万多元

2015-01-27 10:24:4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爱心画作让不少孩子受到教育

早报报道后,各界爱心纷至沓来

“如果有一天,小婧恩因为化疗头发掉光了,她的爸爸妈妈也会陪她把头发理光……”一名志愿者正向参加公益画展的人们介绍一幅画。画中,一名可爱的小女孩幸福地被爸爸妈妈拥在怀里,画面十分温馨,只是这一家人都没了头发。

“令人动容的父爱母爱,折射出令人心碎的酸楚,这幅画不仅画得好,而且故事也感人至深。”西隅中心小学的一位美术老师对这幅画高度评价。

画展当天,共展出彩铅画二十几张,这些画或回忆了女儿调皮烂漫的过去,或表现如今幼女被困病房的沉闷,或憧憬日后女儿毕业结婚的美好生活。

“这些画,不仅是我们父女的美好回忆,更表达了我对女儿美好未来的希望,希望她早日战胜病魔,快点好起来。”看着墙上的画,李智全眼眶又红了。“感谢《东南早报》报道了我们家的不幸遭遇,这几日,不少爱心人士到医院看望小婧恩。腾讯网、泉州广播电台等媒体也竞相关注,都在努力帮我们筹集善款。非常感谢大家的付出。”李智全说,截至目前,共接收社会各界爱心捐款近17万元。

爱心账号

如果您想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位街头卖画的父亲救治他的女儿,汇款账号如下:

中国建设银行东街支行李智全 6217001830020709385

或支付宝账号 13599779770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