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患病父亲愿放弃治疗救儿追踪 华侨送来3万元

2015-01-21 16:09:4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的病可以不治,但求能救我儿子”●追踪

漂洋过海 华侨送来3万元

早报讯 (记者麦彬彬)双手接过3万元的爱心捐款,姚秀攀向爱心人士深深地鞠躬致谢,滚落的泪水打湿了紧握在手里的善款。

爷爷中风,爸爸患尿毒症,即将大学毕业的宋泽波又被确诊为白血病。命运对这个家庭太残酷了,接连不断的大病对这个原本贫苦的农民家庭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身患尿毒症的爸爸每日都需做透析维持生命,为集中财力救治白血病儿子,他竟想放弃自身的治疗。本报对南安大霞美宋泽波一家的不幸遭遇进行报道(详见本报1月7日和1月8日相关报道),引起广大读者的关注,社会各界爱心接踵而至,截至目前,共接收各界爱心捐款11.1万元。

从网上看到早报对宋泽波的相关报道,菲律宾民间爱心团队乐善堂共捐出善款3万元,特地委托朋友送到泉州第一医院城东分院的宋泽波手中。乐善堂相关负责人介绍,乐善堂是旅居菲律宾的华侨组建的爱心公益团队,其中大部分组员祖籍是泉州。“看到家乡同胞遭遇不幸,我们心里非常难受,号召成员捐献爱心,希望自己的微薄之力能帮到他们。”负责人说。

昨日下午,宋泽波的弟弟宋根盛传来好消息,母亲姚秀攀的配型检查结果符合要求,等进一步体检确认姚秀攀身体状况良好,便可考虑对宋泽波进行单倍体移植手术,手术若能成功,宋泽波的白血病便可治愈。

爱心账号

各位读者,如果您想帮助尿毒症爸爸治好白血病儿子,为他们的家撑起一片希望,汇款账号如下:

中国农业银行集美支行宋泽波

6228 4800 7024 8249 511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