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患病父亲愿放弃治疗救儿续:一天收到爱心款逾2.3万

2015-01-08 10:02:2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相关新闻:南安小伙被确诊白血病 患尿毒症父亲不治自己也要救儿子

□早报记者 麦彬彬

爷爷中风,爸爸患尿毒症,即将大学毕业的儿子又被确诊为白血病,命运对这个家庭太残酷了。怕家人伤心,躺在病床上的儿子只能趁没人的时候躲在被窝里抹眼泪;父爱如山,尿毒症爸爸愿拿命换儿子的健康,他说:“我的病可以不治,但求能救我儿子。”南安大霞美宋灿煌一家的悲惨遭遇引起广大读者的关注。此事经早报报道后,众多好心人纷纷伸出援手,截至昨日下午5时,爱心账户共收到爱心款逾2.3万元。

早报报道后好心人纷纷伸援手

“卡里多了5000多元!”昨日上午10时许,宋泽波的弟弟宋根盛到银行取款时,发现银行卡里多了5000多元,他赶紧给父亲宋灿煌打电话,才知道这是爱心捐款。

宋根盛告诉记者,昨天下午5时他到银行查询余额,发现当日爱心捐款已超过2.3万元。“感谢东南早报关注我们一家的不幸遭遇,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热心帮助。早报和好心人的帮助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宋灿煌满怀感激地说道。

昨日下午,躺在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分院病床上的宋泽波给记者发来短信:“非常感谢帮助我的爱心人士!他们给予我战胜病魔的信心,我会努力跟病魔作斗争,早日战胜病魔,不让大家失望!”

兄弟骨髓配对未成功 将考虑母亲的骨髓

“兄弟俩的骨髓配对未能成功,接下来我们要考虑给他做单倍体骨髓移植手术,或者从骨髓库里寻找合适的骨髓。”宋泽波的主治医生说,单倍体骨髓移植手术是将患者父母的骨髓移植到患者身上,由于宋泽波父亲患有尿毒症,目前只能考虑他母亲的骨髓,但需要进一步检查,确认他母亲是否适合为他捐献骨髓。

“只要儿子的病能治好,就是拿我的命去换我都愿意。”得知两个儿子骨髓配对未能成功,宋泽波的母亲姚秀攀有点失望,好在医生告诉她,可以尝试用她的骨髓救宋泽波,并安排这两天给她检查身体。“这两天我要早点睡,保持好的心情,检查结果就会好一点,儿子就有希望了。”姚秀攀抹了抹满脸的泪水,深深地吸了口气,她想强迫自己笑一笑,却哭得更伤心了。

爱心账号

各位亲,如果您想帮助尿毒症爸爸救治白血病儿子,为他们的家撑起一片天,汇款账号如下:

中国农业银行集美支行宋泽波

6228 4800 7024 8249 511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