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18岁少女疑离家出走被送往晋江救助站 家人在哪里?

2015-02-10 07:59:4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来帮这位姑娘找家人吧

如知道相关信息请与晋江救助站联系

本报讯 (记者 黄枫 实习生 郑梦茹 通讯员 郭川 文/图)6日晚,晋江公安局池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称,有一名少女(见图)在海丝景城附近的店面徘徊。民警到现场后,该少女拒绝透露身份信息。民警便将其送往救助站,同时在网上发布寻人消息。

该条消息引起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的关注,他也通过朋友圈发布寻人消息,希望能帮这名少女找到家人。

昨日,池店派出所当天值班的民警小郭告诉记者,6日晚7点多,他接到报警,有一名少女一直在海丝景城附近徘徊,像是离家出走。他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名女子约18岁,身高约1.6米,身穿蓝色上衣、黑色裤子,脚穿黑色皮鞋。附近的商家看到该名少女浑身发抖,拿了一件外套给她穿。小郭想要同她交流,了解其身份信息,可是对方一直沉默,拒不回答,但偶尔会讲几句闽南话。最后,在好心路人的劝导下,该少女才跟小郭回到派出所。随后,小郭将该少女送到晋江救助站。

亲爱的读者,如果你认识这位少女,请及时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或与晋江救助站联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