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一热心司机载来出走男孩 民警拉近乎找到他家长

2015-02-10 15:08:31 史国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热心司机载来出走男孩 民警拉近乎找到他家长

东南网2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史国亮 通讯员 李丽明)前天傍晚,一名小男孩独自在安平桥南安水头段来回晃悠,一位热心摩托车司机发现后,将他载到水头派出所求助。虽然小男孩一开始不愿意接受民警的帮助,还一直挣扎着要离开,跑到了派出所外面,但朱警官主动与他玩耍聊天,和他交友后,终于让他说出了自己的名字和籍贯,并最终帮助他找到了他的父亲。

12岁的贵州毕节男孩小章(化名)跟着父亲在晋江安海打工。前天傍晚6时许,他与父母吵架后,离家独自在安平桥附近游晃。

“小朋友,你要去哪里啊?你家人呢?”这时,摩托车司机黄师傅看到了小章。“我就一个人,我想去那边玩。”黄师傅见小章就一个人,问他家人在哪里,他却不说。因担心小章一个人不安全,黄师傅就主动载着小章在水头寻找,希望能够找到小章的家人。

眼见天色越来越晚,黄师傅一直苦劝,小章仍没有要回家的意思。无奈之下,他载着小章到水头派出所求助。

在水头派出所,民警与小章拉近乎后,终于找到了小章父亲的联系方式,并与其取得了联系。赶到派出所的章先生,见到小章后十分激动,不断致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