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南安水暖交易会首次易址 展会形象有提升

2015-02-25 11:09:2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安水暖交易会首次易址

本报讯 (记者邱和军)走过11个年头,今年第十一届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交易会首次移师进城,从仑苍镇的中国水暖城转战位于南安市中心的成功国际会展中心,2月21日开幕,为期三天。

展会形象有提升

2月21日,是正月初三,虽然外面下着大雨,但仍然阻挡不了水暖泵阀界从业人员的热情,成功国际会展中心的地下停车场和周边场地停满车辆。本届展会设立了6个展区,展出面积2.8万平方米,展位总数1018个,同时增加特装展会数,共计132家,面积约5500平方米,展品包括泵类、阀门、管材管件、厨房卫浴、水暖卫浴等。

投入运行不到半年的成功国际会展中心,办展规模扩大,场地专业化,赢得不少客商点赞。这是天津南安商会常务副会长洪荣坤第十一次参加水暖交易会。“把展会地址设置在会展中心,我觉得对外地的参展商来说是更方便的,住宿和交通更方便嘛。”也有客商表示,着眼于整个南安甚至更大范围的水暖厨卫泵阀产业,交易会放在位于南安市中心的成功会展中心,更具辐射影响力。“我们专注节能水龙头制造,期待有其他建材企业来对接。”福建八骏马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卓冰杰直言,今年展会跳出水暖厨卫产业集聚地仑苍镇,对很多参展商而言影响面更广。

希望加大宣传力度

当然,从坚守十年之久的仑苍镇,迁往相对陌生的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也让部分客商不太适应。采访中,有不少水暖阀门原辅料供应商认为,因为客户主要在仑苍、英都一带,交易会迁址,客户要到成功国际会展中心来看产品,供应商也要到仑苍、英都的客户厂家实地交流,两头都有不便。“很多参展商的门店都是在仑苍中国水暖城,有些客户最想看的是门店,如今交易会搬到会展中心,给看门店的客商带来不便,这需要一个适应过程。”

本土的新兴品牌东亚丹妮卫浴有限公司今年没有参展。企业相关负责人解释说,展会位置改变导致不方便,此外对本届展会招商政策也不太了解,希望今后主办方加大宣传力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