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44岁贵州人李光华成为南安首例人体器官捐献者

2015-03-10 14:25:23 陈晓婷 黄谨 李斐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父亲留给儿子一双鞋子和一袋衣服

家庭:打工十年 攒钱回老家盖房

昨日上午9点多,与医院协商后,李光华家属一致同意,愿意将他的器官捐献出去。李学军是唯一赶到南安的直系亲属,在签字确认之前,他挨个打电话问询其他直系亲属的意见。

昨日下午,李学军坐在医院家属等候区,心事重重。“主要是考虑到,这样做可以救人。”李学军说,这也是父亲结束生命的最有意义的方式。

李学军说,10多年来,父亲只回过一次家。那时,父亲终于攒够钱,回老家盖了房子,再后来,即使姐姐结婚,父亲也没回去。李学军说,可能是来回一趟花费太多,父亲为了省钱盖房子,才没回。

母亲,则在更早的时候就离家出走。李学军说,父亲盖好后的那套新房子,一直没人去住,他们姐弟三人回老家,也总是去从小拉扯他们长大的爷爷奶奶家。

现在,三个孩子都长大了,李学军和弟弟也外出打工。他说,去年上半年,他也在南安打工,下半年,回到贵州上班,没想到和父亲这一别,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心里很乱,不知道是什么感受。”看着医生徐徐地将父亲推往手术室,李学军紧绷着脸,轻声地说,“毕竟他是我的父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