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粗心父亲出门倒垃圾未关门 调皮儿子走丢半小时

2015-03-11 07:39:39 郑生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郑生昆)3月9日中午13时许,江南派出所民警接群众黄某成报警称:其儿子在江南花园城1幢楼下走失。

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经了解,报警人中午因急着出门倒垃圾,没有及时将大门关闭,结果其儿子(6岁,身穿黑色衣服,牛仔裤)就跟在后面溜出家门,但跟到楼下跟着跟着就走丢了。据一位好心人表示,年幼的小黄(小名皮皮)因看不到爸爸,便在路边哭了起来。这时,一个热心的阿姨刚好经过,就问皮皮怎么回事,在问清是走丢迷路之后,阿姨就将皮皮带到江南派出所值班室。而值班室民警一看这小孩,立即将情况通报出警民警。

半个多小时后,报警人黄某在派出所值班室见到了自己走失的孩子,而小孩子见到父亲后也立即笑着扑到爸爸怀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