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金”航线继续停航 复航情况视天气情况而定

2015-03-11 09:38:3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通讯员 洪燕森 记者 王盼琛)昨日上午7:20,泉州石井港区出现了大风天气,泉金航线风力超过19.1米/秒,浪高8米,为确保旅客安全,泉金航线全天临时停航。

据泉州边检站介绍,9日15:00开始, 泉金客运航线水域出现8级大风天气,航线临时取消9日15:00、16:40出境和16:20、17:20入境4个航班。加上10日全天8个航班的停航,此次总共停航12个航班,近400名台胞出行受影响。

泉州边检站工作人员很早就通过口岸服务大厅现场LED显示屏和微博发布停航告示,因此并没有出现乘客滞留码头的情况。

另外,泉州边检站已启动停航应对预案,要求所有执勤人员全员备勤在位,为复航工作做准备,保证复航通关后旅客能在第一时间通行。

复航情况视天气情况而定,乘客如需了解最新的航班动向,可致电泉金客运码头查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