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3月20日起实行新运行图 泉州动车站再增一趟始发深圳动车

2015-03-13 08:46:2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0日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惠安站经停车次增至15趟

泉州动车站再增 一趟始发深圳动车

本报讯 (记者 张君琳 通讯员 刘秋婷 赵金池 汪洋)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本月20日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泉州动车站将增开一趟始发终到深圳北站动车组,惠安站经停车次将从2趟增加至15趟。

新增的由泉州站始发终到深圳北站的动车为D2343次,每天13:08从泉州站始发,17:28分到达深圳北站,历时4小时20分钟。今年1月1日起,泉州站增开了始发终到深圳动车组,发出时间分别为7点13分、7点22分和8点13分,随着新调图的运行,泉州站始发终到深圳北的动车将增加至日均4趟。目前车票已经开始发售。

此外,原上海虹桥站-厦门北站的D3207次增加在泉州站停靠,泉州站发出时间为19点30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