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疑因患病厌世 泉州西湖小区一八旬老人跳楼自杀

2015-03-14 09:37:33 涂传之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西湖一号小区八旬翁自家阳台跳下 当场身亡

东南网3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涂传之 黄谨) 昨日下午,住在泉州市区西湖一号小区的85岁老翁张某,从自家4楼阳台坠下身亡,让一家人陷入悲伤之中。

知情者透露,张某年事已高,身患多种疾病,几天前就有跳楼自杀的行为,但被家属及时制止。昨日下午4点半,趁家属不备,张某从自家阳台跳下,后120急救人员赶到,宣告张某已当场身亡。北峰派出所民警曾出警,但张家人对老人死因无异议,故警方不作深入调查。

相关新闻>>>

疑因患病厌世 泉州西湖一号小区一八旬老人跳楼自杀

早报讯 (记者林加华)昨天下午4时许,一位老人在泉州市区西湖一号的家中阳台坠亡。警方初步调查认为,老人系厌世跳楼自杀。

记者从丰泽北峰派出所了解到,派出所在下午4时44分左右接到报警,出警赶到现场,经120医生证明,老人已经身亡。

警方现场走访获知,老人姓张,1930年出生,家住事发的小区内。家属反映老人身患多种疾病,有厌世情绪,事发前几天有跳楼自杀的行为,幸被家属及时制止。昨天下午4时许,老人趁家人不备,从家中4楼阳台跳下。

据了解,死者家属对老人的死亡原因无异议。

(来源:东南早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