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5-03-20 07:50:4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郑新聪陈海基等在主席台就座 杨俊峰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叶舒雯 实习生 肖晓玲)凝心聚力服务发展,协商民主阔步前行。泉州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日上午在泉州影剧院落下帷幕。

市政协主席杨俊峰,副主席许连捷、吴共湖、苏小青、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李冀平、王瑞强、陈益,秘书长洪川夫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郑新聪、陈海基、周银芳、陈沈阳、许昆贞、翁祖根、温惠榕、陈庆宗、林伯前、陈万里、陈全顺、吕竞、王远东、陈荣洲、周真平、卢炳椿、李建辉、陈灿辉、林万明、刘忠,泉州军分区政委郑健,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欧岩峰,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高扬捷等在主席台就座。

本届市政协委员、特邀委员525人,出席昨日闭幕式的有436人,符合规定人数。

杨俊峰主持闭幕大会。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泉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表彰了十一届市政协2012—2014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

杨俊峰发表讲话。他指出,十一届市政协四次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履职作风,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政协工作,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大会收到提案568件、立案531件;印发大会发言材料40篇,15位委员作了大会发言。委员们的议政成果,充分体现了政协组织民主协商、平等议事的独特优势,展现了政协委员助推改革发展、情系民生的时代风采。

新的目标催人奋进,新的征程任重道远。杨俊峰要求,新的一年,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在中共泉州市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举团结民主两大旗帜,更加有效地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

杨俊峰强调,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与党委、政府政治同向、思想同心、工作同步。要强化协商意识,牢牢把握推进协商民主这条主线,全面贯彻、深入实践《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平台作用,促进利益诉求充分表达,实现思想的交流、交融,努力寻求人民意愿要求的最大公约数。要强化责任意识,把握新形势、顺应新期待,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发挥政协优势,共谋良策,共建诤言,协商求共识,监督求实效,大力助推改革发展,持续促进民生改善,凝聚改革发展合力,为推动泉州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