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南安市区至仑苍段开始“白改黑” 预计9月完工

2015-03-23 07:39:0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陈淑华 通讯员 林著笙 朱燕香)来自市公路局南安分局的消息,省道308线南安市区至仑苍英溪桥头段已实施沥青化改造施工,全线15.06公里。改造后,该路段行车舒适度将大幅提高。

省道308线南安段是泉州市区通往南安、安溪等县市的重要省级干线,系南安首条推行沥青化改造的道路。去年,与泉州市区交界的省道308线霞美镇四黄至南安市区成功雕像段已完成沥青化改造。今年实施的是南安市区至仑苍英溪桥段,双向六车道,途经溪美办事处、美林办事处和仑苍镇,总长15公里多。路面改造后,将惠及沿线3万多人的出行,将南安“西大门”装点得更美。

记者在该路段看到,沿线存在裂缝、板角断裂、错台、接缝料损坏的路面已被一一围起,施工单位正对它们进行修复处理。

作为一个系统工程,该路段的沥青化改造,不仅提高道路的行车舒适度,还将完成沿线雨水口、路沿石、中间防护栏、标志标线的完善建设。据了解,沿线易积水路段共19处,其中中国水暖城南路的交叉口、永昌大酒店、县道337线与省道308线交叉口、英溪桥头等地方的积水现象严重。此外,为提高小城镇建设的整体效果,该道路的仑苍路段拟实施市政化道路改造,道路排水系统将转入地下,绿化景观会更美。

市公路局南安分局相关人士提醒群众,道路施工期间,途经该路段的车辆请按照交通标志引导或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绕道通行,注意安全。“家门口车辆多,改造成沥青路面后行车噪声会小些,对我们沿线群众来说再好不过!”沿线群众对该改造工程颇为期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