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4月4日至6日每天8时—17时 清源山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2015-03-27 08:14:0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 林福龙 实习生 林淑娟)“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辆从齐云路、北山路进入清源山风景区。”昨天上午,丰泽公安分局、清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等部门联合发布清源山清明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了加强清明期间清源山风景区的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景区道路安全、畅通,清明期间清源山齐云路、北山路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4月4日至4月6日,每天8时—17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辆从齐云路、北山路进入清源山风景区。

清明祭扫,烧纸钱、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存在极大的森林火灾隐患。泉州市政府专门颁布了2015年清明节期间的“禁火令”,从3月25日至4月15日,全市林区实行禁火,严禁一切野外用火,清源山、九日山、紫帽山、桃花山、大坪山、灵山等景区内主要道路实行临时火源管制。

清明期间,市民一旦发现火情,可以拨打以下电话,及时报警。

森林火灾报警电话:12119

泉州市森林防火指挥部:22100119

丰泽区森林防火指挥部:22572035

南安市森林防火指挥部:86382751

清源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22784214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