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天气预报:周末春暖宜踏青注意温差防感冒

2015-03-28 09:29:33 彭思思 郑娟娟 白志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天气预报:周末春暖宜踏青注意温差防感冒

东南网3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彭思思 郑娟娟 白志强)这个周末甚好。气温回升到刚刚好,阳光灿烂而不火辣,非常适合踏青游玩。

冷空气入海,昨日泉州、漳州大部分地区纷纷突破了20℃,安溪等地更是一下子升到了27.4℃,昨日18时,漳州芗城区的气温还有20.2℃。

今天,泉州天空云系较多,明天仍为多云天气,但升温停不下来,一天比一天热。不过夜里还是有点凉,昼夜温差有8℃~9℃。

而漳州今天也会持续地升温,市区最高温预报是27℃,明天就更暖和了,这两天每天气温都会比前一天上升1℃~2℃。阳光之间,还有一些不稳定的降水潜藏,下在哪些地方还不确定,主要是以局部性阵雨为主。

近期的天气,中午热早晚冷,温差大易感冒。气象专家建议,可采用“洋葱式多层穿衣法”:早晨上班是外套+毛衣+衬衫,到了办公室脱外套,中午和下午最热的时候,穿衬衫。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今日:多云,15℃~23℃,微风

29日:多云,16℃~25℃,微风

30日:阴转阵雨,17℃~24℃,微风

漳州市区天气预报

今日:多云,局部有阵雨,17℃~27℃

29日:多云,局部有阵雨,17℃~28℃

30日:多云到阴,阵雨,18℃~25℃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