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莫炫嫁妆厚养薄葬 石狮开展十项“文明新风”行动

2015-03-30 07:32:55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来自石狮市各行各业的代表共3000多人,组成10个方阵,每个方阵各代表一项“文明新风”行动。

东南网3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29日上午,石狮市十项“文明新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市民文明巡游活动在石狮市人民广场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共3000多人,覆盖石狮市各行各业。他们组成10个方阵,每个方阵各代表一项“文明新风”行动。

此次活动倡导的十项“文明新风”行动为:“价值引领”行动、“书香狮城”行动、“文明出行”行动、“垃圾不落地”行动、“莫炫嫁妆”行动、“厚养薄葬”行动、“光盘行动、打包有奖”、“美在旅途”行动、“小城大爱”行动、“诚信无价”行动。

石狮,人均GDP常年位居福建省首位的县级市,长长的海岸线勾勒出她160平方公里的美丽轮廓,时尚而有生气,富饶而有活力。“著名侨乡”、“服装名城”、“民办特区”……她的标签有很多,而最引以为豪的便是她“与时俱进”的强大力量,能优雅的追随着当代经济与社会的发展。

作为福建省文明城市“三连冠”,石狮于今年2月份被中央文明办确定为首批“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县级)”。为提升城市软实力,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石狮市十项“文明新风”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