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清明小长假泉州增开多地动车 保证乘客有票可买

2015-04-02 08:25:05 苏桐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苏桐轩)本周六迎来清明小长假,海都记者昨日从福厦高铁泉州站获悉,清明三天假期,高铁泉州站最高峰日客流预计突破3万人次,较平时增加约50%。其中,节前第一天及节日最后一天,是出行和返程高峰期,均以短途扫墓客流为主。

为此,铁路部门将在清明期间,适时加开泉州往深圳北、福州南、南昌西、厦门北、汉口、长沙南、漳州、龙岩、厦门、南昌、福州等地的动车,以及重联增加荷载的方式,增加票源,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

截至昨晚7点,假期期间泉州往深圳方向的余票,主要集中在每天下午1点之前的趟次,此后的趟次已基本无票,其中4月6日的票务已基本售罄。往北京、上海、武汉等地仍有余票,往合肥、长沙方向已无余票,往重庆方向4月4日无票,往杭州方向4月6日无票。省内方面,开往龙岩、三明的票源也较紧张,有余票的趟次主要集中在下午以后的趟次。

长途客车方面,泉州市区两大汽车站也将在清明期间迎来客流小高峰,客流主要集中在省内短途班线。为此,两大汽车站将适时加开往仙游、福州、永春等地的快运班车,保证乘客随时有票可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