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1004人获晋江首批积分优待 1006套房源可供选购

2015-04-03 08:29:08 陈建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建辉)晋江流动人口市民化积分优待排名情况正式对外公示,并推出1006个可供选购的安置房房源,共有1004位申请人获得了积分优待资格。优待对象可登录“晋江市流动人口市民化积分优待管理服务网”(http://jfyd.jinjiang.gov.cn)查询房源信息和房屋价格等。

晋江市流动人口市民化积分优待管理中心有关人士介绍,去年9月,晋江市委、市政府出台《晋江市流动人口市民化积分优待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起始年度的申请工作自2014年11月18日开始,至2015年2月28日结束。约三个多月时间,就有近万人通过设置在晋江全市各地的24个受理窗口提出申请。

据了解,可供选购的1006个安置房房源涉及晋江全市18个楼盘,包括桥南片区锦洲瑞苑、海丝景城,湖光西路石鼓路片区锦峰小区,罗山街道和平南路文景雅苑等地段的住宅小区。房源的单元面积在36.55~280.96平方米之间。房价方面,100平方米以内部分,每平方米的价格在2200元~3500元;超出100平方米的部分,按照所选区位内市场价格的90%计价。

另外,根据“办法”,若积分优待对象选择自行购房,需提供在获得积分优待资格之后签订的商品房购房合同,方能享受5万元的自行购房补贴。

所有的积分优待对象们注意啦,接下来这几个关键的时间点要多留心:

4月10日前,必须落户晋江,并前往其申请积分优待的受理窗口填写选择优待资源确认单;

4月25日起,可以前往晋江市行政审批中心社保分中心积分受理窗口领取积分排名凭证;

5月1日之后,相关部门会分批组织申请购买安置房的优待对象前往各楼盘看房、选房,并办理签订购房合同等相关事宜。不需要再参加摇号,只需根据积分排名逐次选择即可;

6月10日前,申请入学优待政策的对象须携带积分排名凭证、户口簿及积分优待对象入学申请表,前往落户镇(街道)教委(育)办申请入学,由教委(育)办按照个人意愿和积分排名顺序安排入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