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去年查获614起走贩私案件 案值超10257万元

2015-04-04 10:26:2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郭雅莹)日前,泉州市召开全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2014年全市共查获走贩私案件614起,案值超10257万元。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卢炳椿参加会议。

去年,泉州市继续保持打击走私的高压态势,部署开展“泉海风暴”等打击走私专项行动,查获涉私类案件399起,总案值约3260万元。在开展打私专项斗争的同时,泉州市破获部督“4·6”特大涉台走私毒品案件等多起案件。针对成品油、非涉税及违禁危险品走私问题,泉州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形成缉私合力,在高速交警配合下查获无合法手续成品油案件42起超1400吨。

2015年,泉州市将继续构建“点上堵、线上查、面上控、全面防”的立体防范打击工作格局,持续抓好反走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突出重点,全力推进泉州市反走私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持续保持反走私工作常态高压,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