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奇闻异事 > 正文

泉州各种异形蛋盘点:彩蛋、蛋中蛋 一起来聊奇葩蛋

2015-04-08 08:24:02 杨江参 陈莹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蛋蛋的奇葩事儿

东南网4月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杨江参 见习记者 陈莹钰 文/图)昨天,海都报采编部门,为三组奇葩的蛋,忙活了一整天!

先是上午10时许,泉州小鱼网网友“李羡”,在论坛发布了两个花生米般大小的鸡蛋图,萌翻不少围观网友。

一个多小时后,海都热线通95060,接到市民王先生报料:他邻居家的母鸡,生了一个巨蛋,足有3个普通鸡蛋那么重!这还是其次,关键是,这是一个“蛋中蛋”!

海都记者还没忙开,微博网友“绿绒蒿1973”为蛋事儿求助的消息又传来了:三颗超美的蓝绿色鸟蛋,到底叫啥名儿?

风雨交加的天气里,这些“蛋蛋的奇葩事儿”,让海都记者也经历了一场头脑风暴:五颜六色的蛋是怎么回事?什么影响了蛋的大小和形状?除了蛋中蛋、软壳蛋、双黄蛋外,还有什么奇葩蛋是我们不知道的?

海都记者秉着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为您奉上今天这一整版的“蛋蛋大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