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九十九溪陈埭段发现一具男性浮尸 死者年纪约40岁

2015-04-20 07:44:4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性浮尸发现处图中画圈标注

本报讯(记者 王丽虹 文/图)昨日上午7时许,有市民在晋江陈埭镇庵上村附近的九十九溪发现一具男性浮尸,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9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尸体已经打捞上岸,被送往殡仪馆。在现场的市民伍先生告诉记者,早上7点左右,他出来散步遇到一个阿婆,当时阿婆称在溪面上有一具尸体,还指给他看。他走到溪边看到,一名男性面部朝下,漂浮在溪面上。之后就有人报了警。

记者从仙石边防派出所获悉,死者年纪约40岁,在溪水中已经泡了一两天,上身穿黑色拉链式上衣,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脚上穿一双黑色休闲鞋。死者身上没有证件,只有一部手机,身份及死亡原因仍在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