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北峰内沟河发现一具男尸 25岁左右身份不明

2015-03-04 09:08:5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黄枫 通讯员 李小萍)昨日,有读者致电泉州晚报社24小时热线96339称,在丰泽区北峰工业区复兴包袋厂门口的内沟河发现一具尸体。

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现场。内沟河旁已围满了人,民警也已到现场,准备将浮尸捞起。内沟河里,一具尸体浮在水上,被一根竹竿卡住。隐约可以看到是一名男子,身穿黑色外套。附近一名工人告诉记者,早上8点左右,有人在内沟河旁边发现了尸体。10点多,该具男尸被捞起来,随后被送往殡仪馆。

记者从丰泽公安分局北峰派出所了解到,该男子25岁左右,短发,身高1.65米,身穿黑色上衣、黑色牛仔裤、安踏旅游鞋。死者体表没有明显伤痕,没有其他能够证明身份的有效证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