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湖心街六旬老太不幸坠亡 因病住院刚回家不久

2015-04-20 08:04:3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家人寻找过程中 六旬老太不幸坠亡

昨晨事发市区湖心街 老人因病住院十多天,刚回家不久

老太7楼坠下身亡

家属悲痛万分

早报讯(记者 林志安 文/图)昨日清晨,泉州市区湖心街东段湖声楼,一位六旬老太被发现坠亡于二楼采光井露台。记者了解到,事发前,老太因病住院了十多天,刚回家不久。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至现场时,东湖派出所民警已在现场介入处理,死者家属在湖声楼4号梯二楼楼梯转角处号啕痛哭,死者坠亡于楼梯外的二楼采光井露台。

据小区物业潘经理介绍,当日清晨7时许,湖声楼一业主上楼顶晾衣服的时候,看到一位老太太呆坐在七楼楼顶,还和她对视了一会儿。晾完衣服后,该业主向物业反映此事。而此时,就有业主赶到物业处,反映称找不到家里的老太太。

“我们就安排保安兵分两路帮忙寻找,一路到楼顶找,一路在楼下找,并打110报警。”潘经理称,在楼下找的保安在4号梯楼下发现了一双鞋子,继而,在楼顶寻找的保安从楼上发现了坠亡于4号梯二楼采光井露台的老太。

湖声楼4号梯楼顶,靠近采光井的围墙内侧,放着一个塑料凳。湖声楼3号梯和4号之间的楼顶是相通的,记者了解到,坠亡的老太今年60来岁,生前住在湖声楼3号梯。

“她真的跳下来了……”10时30分许,殡仪馆的车赶到现场,准备将老太的尸体运往殡仪馆。死者的女儿悲痛万分,边哭边重复着说。

记者从小区的几位住户口中了解到,坠亡的老太之前因病住院十多天,刚出院回家不久。关于老太的情况,家属沉默不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