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湖景大酒店一少妇5楼坠亡 曾与一老板发生口角

2015-01-09 08:26:18 董加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董加固)一女子衣着单薄,从酒店5楼客房,坠落在地面草丛上。昨日凌晨0点多,事发泉州市区北清东路湖景大酒店。海都记者连夜赶到现场时,坠楼女子已被120急救车送到泉州解放军第180医院急救。

女子坠落处的这片杂草,位于湖景大酒店隔壁西湖生态度假村围墙边。靠北清东路一侧,是湖景大酒店的主楼,共6楼。6楼是多功能厅,5楼是客房。坠楼女子为王某,来自辽宁,37岁,事发前入住酒店5楼的599号豪华套房。

知情者称,王某入住酒店一两天,事发前与泉州一老板在599号房间里发生过口角。目前,丰泽警方正调查王某的死因,并联系王某的家属展开善后处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