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东海一女子租房5楼坠亡 结婚仅半个月据称有精神疾病

2014-12-31 08:23:2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发现场,女子坠楼倒在地面。

“我们才买了药回来不久,没想到她就发疯似的跑到楼顶。”看着已经停止心跳的儿媳,50多岁的宋阿姨悲痛万分。昨天上午9点55分,宋阿姨的儿媳,四川籍女子余某从市区东海街道后埔社区的爱尚公寓5楼坠落,结束了自己27岁的生命。

宋阿姨称,余某生前患有精神疾病,长期服用控制疾病的药物,半个月前,余某从四川老家来到泉州,与宋阿姨的儿子结为夫妻。3天前,余某在上班的工厂内丢失了手机,家人发现到她情绪低落。

目前,相关情况警方还在调查中。

□早报记者 林书修 龚翠玲/文 胡彦明/图

5楼天台坠下 发出微弱呼喊:“妈妈”

事发现场,余某坠落的地点位于公寓门口不远,路面还遗留下一些血迹。记者来到爱尚公寓的顶楼,只见天台四周有约1.5米高的护栏。在护栏边,摆放着一个废弃的马桶。

“当时我在给人看病,忽然从外边传来‘砰’的一声巨响,我还以为是隔壁楼上扔重物下来。”与爱尚公寓仅一路之隔的后埔社区第二卫生所的工作人员说,直到有人跑进卫生所说有人跳楼了,她才出门去看,并帮忙拨打了110。

罗先生是公寓的房东,事发时他在睡觉,听到‘砰’的一声就震醒了。随后一阵急促的敲门声,门外的宋阿姨着急地喊着:“房东,不得了了,我儿媳妇跳楼了,帮我报下警!”

罗先生说,余某坠落后一开始整个人趴在地上,几分钟后,余某的身体缓缓地动了几下,嘴里还含糊地喊:“妈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