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5岁小女孩趁爷爷瞌睡 爬上阳台不慎坠亡

2014-11-28 10:19:26 喻兰 夏鹏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奶奶手机里的孙女白净活泼,惹人怜爱

东南网11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喻兰 夏鹏程 通讯员 胡杨 文/图)“奶奶,拜拜,奶奶,拜拜!”昨日早上7点,奶奶乐信先去工地干活,5岁的孙女婷婷趴在4楼的铁门上和奶奶说再见,她熟练地把铁门锁上,乖乖地从门缝里把钥匙拿给奶奶。奶奶走远了,婷婷还在门边不停地挥手。

两个月来,这样的一幕每天都在丰泽区浔美社区一幢4楼的出租房里上演,可奶奶没想到,昨天仅离开3个多小时,再见时,婷婷已经躺在了一楼院子冰冷的地板上,已成永别。

瞌睡瞬间发生的悲剧

“我打了十几分钟瞌睡,她就掉下去了。”爷爷袁绍明不断地拍着大腿,泪水沿着脸上的皱纹流下。昨日上午,奶奶出门后,爷爷煮了碗面给婷婷吃,之后拴好房门,陪婷婷在卧室看动画片。不一会儿,爷爷犯困,在床上打起盹来。

十多分钟后,门外突然传来邻居急促的敲门声,爷爷顿时惊醒。见房门大开,便感到大事不妙,他边跑下楼,边大喊着:“婷婷!婷婷!”却听不到婷婷往日的应答声。

婷婷摔在了一楼的院子里,没有了呼吸。

奶奶闻讯不久就赶回了家,迎接她的,不再是婷婷一声声甜甜的“奶奶”。婷婷穿着紫红色裙子,倒在血泊里,身上裹着二婶的一件外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