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少女石狮坠亡:“妈妈最讨厌小三,我却做了”

qz.fjsen.com 2014-10-23 10:45:02 李昌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鸿彬    我来说两句

网友发布的郭某生前照片

东南网10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李昌乾) “妈妈,你最讨厌小三了,可是我却做了。因为爱,我听你的话,乖乖的没拆散人家家庭。”“我不懂事,这么小就谈了三四个男朋友,我还在酒吧上过班,感觉自己就是个废物,我好像总是多余的。”“我不想活在这个世界那么累,我还差几个月才18(岁)。”

“爸爸妈妈,最后一次让你们为我操劳一次,希望你们可以放下各自的家庭,带弟弟去旅游一次,感受下有爸爸妈妈的感觉。”

一位年仅17岁的湖南少女,前晚9时40分,在石狮市区八七路地税局附近一公寓坠亡,此前她写下600多字的微信遗书,要通过闺蜜转给妈妈。

石狮警方透露,经法医初步勘验,少女系高楼跳下导致颅内出血死亡,目前已排除他杀可能。知情人士称,初步判断少女系因感情纠葛轻生。

楼顶2米高护栏 没能拦住她

当晚,海都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据市民林先生介绍,事发时,他在旁边一家茶店泡茶,随着“砰”的一声巨响,他看到一名身着白色短裙的女子面朝下、满身是血地横躺在马路上。

林先生告诉记者,死者可能从附近的晶都精品公寓跳下。在他的指引下,记者来到该公寓顶楼露台。露台外围架设一层近两米高的护栏。

事发公寓一工作人员透露,死者并不是他们公寓的租户。“当晚9时40分许,根据监控显示,她从大门进入后,径直走向楼梯,进入顶楼露台,直至惨剧发生。”

昨日上午,石狮公安局刑侦大队一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事发前,当事女子在朋友圈发布自杀动机,也有其朋友劝阻她不要做出过激行为。

昨日下午4时许,石狮湖滨派出所发布通稿称,辖区发生一女子坠亡事故,对死者的基本信息、跳楼动机暂未披露,只称警方还在积极调查并努力与女子家属取得联系。

据知情人士透露,死者郭某,出生于1997年,来自湖南,初步判断是因感情纠葛跳楼自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