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少女石狮坠亡:“妈妈最讨厌小三,我却做了”

qz.fjsen.com 2014-10-23 10:45:02 李昌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鸿彬    我来说两句

遗书:自称做了小三 没拆散人家家庭

事发后,网友“@黎黎黎黎黎黎白痴”在新浪微博发布疑似死者的生前遗书。昨日下午,海都记者根据这篇题为“等不到成人礼便急着下土为安”的遗书中提供的信息,找到了郭某的临时住宿。

据郭某的房东介绍,确有警方前去调查取证。在租房内,郭某的遗物除了一包简单的行李外,并无更多物品。海都记者看到了一张收款收据,在客户栏上正是写着死者郭某的名字,时间是本月20日,购买一部VIVO手机,付款价格999元。此外,还有一张已使用过的孕检测试纸,上面的一格显示为红色。

那封600多字的遗书,讲述了郭某轻生的原因:“妈妈,你最讨厌小三,可是我却做了。因为爱,我听你的话,乖乖的没有拆散人家家庭。”

“妈妈,不要去责怪任何人,是我对这个世界充满绝望,与他人无关,是我感受不到亲情、友情和活着的意义,是我自己想不通放不下。我活着很累,我迷茫、没有目标,感觉自己像个废物,好像总是多余的,我不应该来到这个世界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