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洛江举办首届枇杷采摘节 自驾旅游者体验亲子之乐

2015-04-27 07:53:5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游客抱着小朋友摘枇杷

本报讯 (记者 陈智勇 文/图)昨日,洛江首届枇杷采摘节暨亲子游踏春自驾之旅在洛江区马甲镇铭楷休闲山庄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泉州市自驾旅游协会组织的30多辆自驾车,以及慕名前往的自驾游车友及家人300余人。

此次活动由洛江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与马甲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泉州市自驾旅游协会承办,以“惠女水库风光美,生态采摘铭楷情”为主题,主办方精心组织了枇杷采摘节、寻找“枇杷公主”、微摄影达人PK等精彩活动,让体验者尽情享受大自然之趣和亲子之乐。

据悉,洛江区近年全力打造美丽乡村旅游,涌现出虹山油菜花、马甲铭楷休闲山庄、田格里拉生态园等特色项目,深受广大市民喜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