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五一小长假今迎返程高峰 走高速避开14时至17时

2015-05-03 07:57:1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长假第二天交通流量明显下降,今迎返程高峰——

走高速 避开14时至17时

昨日,泉三高速公路车流相比前一天降了不少,交通顺畅。(张九强 摄)

核心提示

昨日,“五一”小长假进入第二天,高速交通流量相比第一天下降了不少,加上天气晴好,交通情况总体平稳。今日是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海陆空运输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高速路的交通流量也将增大,广大旅客朋友们要注意交通安全,错峰出行,确保一路顺畅。

□记者王金植 吴志明 廖培煌 黄枫

高速 车流少未见拥堵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沈海高速晋江池店收费站看到,出入口处的车流不多,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专用通道并未见排长队。从泉州高速交警支队的监控上看,当天泉州高速辖区路面车流较少,没有出现交通拥堵,通行比较顺畅。

“小长假第二天,高速车流量下降了许多,加上天气晴好,交通情况总体平稳。”泉州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说,昨日是免小型客车通行费的第二天,经过第一天车流高峰的消化,当天客流减少了许多,交通事故也大幅下降。截至昨日18时,高速路发生各类交通事故10余起,未出现拥堵的情况。

高速交警预计,今日是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将会出现返程高峰。出程是泉三高速的车辆以泉州往三明方向居多,沈海高速是泉州往厦门方向车流量大,今日这些出行的车辆将陆续返回泉州,车流大的方向刚好反过来。根据往年经验,3日返程车流预计集中在10时至22时,其中14时至17时尤为集中。广大车友要提前安排出行计划,注意错峰出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