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市区4校向外县(市、区)各招76名高一新生

2015-05-05 08:19:2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表一

表二

□早报记者 赵鹏云

2015年初中、高中招生工作即将开始,泉州市部分中学(含民办中学)计划面向全市招生。日前,泉州市教育局公布了《关于公布2015年泉州市部分中学面向全市招生计划的通知》,其中泉州一中、培元中学、泉州五中、泉州七中面向市区外各县(市、区)各招收76名高一年统招生(名额分配见表一)。

此外,今年全市共有8所民办校面向全市招收初一、高一新生(招生计划见表二)。

招收外县市区学生 不低于统招录取线

今年秋季,泉州一中、培元中学、泉州五中、泉州七中面向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台商投资区除外的县(市、区),各招收76名高一年统招生。

根据要求,以上招收学生必须具有各县(市、区)所属学校的学籍,且录取线(等级、分数)不低于泉州一中、培元中学、泉州五中、泉州七中分别在泉州市区初步划定的统招录取线,收费按公办省一级达标高中统招生标准执行。如果以上四所中学面向外县(市、区)招生指标没有完成,剩余的名额将调回市区纳入统招批次使用。

泉州五中面向外县(市、区)招生计划中包含提前自主招生名额。泉州五中在中考之前面向全市自主招收部分品学兼优有特长的高中新生,经考生所在学校推荐、所属教育主管部门备案和市教育局审批同意后,由泉州五中直接录取,被录取的学生免于参加中考,直接确认为初中毕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