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一奥拓遭两奔驰“夹击” 司机拔下钥匙就跑

2015-05-06 08:09:40 杨跃辉 庄超鹏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奥拓车头严重凹陷

奔驰略有擦伤

东南网5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通讯员 杨跃辉 庄超鹏 记者 林天真 文/图)三车追尾后,黄色奥拓小车遭到两辆奔驰车的前后“夹击”,奥拓车司机弃车离开。昨日下午1点34分左右,这一幕就发生在晋江社马路华侨医院路段。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民警已经联系奥拓车车主前来询问,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晋江永和灵源交管中队民警介绍,他们赶到事故现场发现,遭遇事故的黄色奥拓车车门紧锁,车头深深凹陷,车尾亦有破损,而司机则不知去向。事故中的另外两辆奔驰车倒是没什么事,只是车头及车尾略有擦伤。

“当时我开到这边,看到路上有砂石,就想减速了,结果前面两辆车突然全都急刹车,就撞上了”,奥拓车后方的奔驰车车主陈某向民警描述事发当时的情况。前方的另一名奔驰车车主陈先生称,“因为我老婆怀孕了,追尾之后我就先扶她去旁边坐着,转身想找奥拓车车主,结果就看到他拔车钥匙跑了”。

晋江交管部门提醒,行车务必保持安全距离,前方路况不明时应加大行车间距,保证行车安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