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福建通报3起违规典型问题 石狮供销社主任受党内警告处分

2015-05-12 07:50:1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赖劲松)昨日,福建省纪委监察厅对外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具体为:

1.福州市台江区瀛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学辉,台江公安分局瀛洲派出所滨江社区段民警林信辉,台江区瀛洲街道滨江社区党支部书记方青、居委会主任陈兢等4人,于2014年春节期间,分别收受辖区内管理和服务对象赠送的面值500元购物卡各1张。林学辉、林信辉、方青、陈兢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4人违规收受的2000元被收缴。

2.三明市梅列区交通运输管理所所长林立,于2015年3月25日,接受一管理和服务对象提供的宴请及娱乐消费,共计1700多元。林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承担宴请和娱乐消费所产生的费用。

3.石狮市供销联合社主任林银元,于2014年10月至11月间,多次私自驾驶公车办私事。林银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退缴使用公车的费用1200元。

■相关新闻

宁德一处级官员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早报讯 宁德市监察局网站5月11日消息:宁德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老区办主任郎华安(正处长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截至11日下午1时许,宁德市民政局官方网站上仍可查询到郎华安的简单资料。资料显示,他的分工主要是“主持老区办工作”。(新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