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泉州洛江一名男子持刀弑母 六旬母亲送医途中死亡

2015-05-20 07:30:26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发后,犯罪嫌疑人从三楼(红圈处)跳下

东南网5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5月19日上午10时许,泉州洛江区马甲镇后坂村一名曾姓男子持刀砍伤其64岁母亲从三楼跳下。据了解,这位64岁的母亲在送医途中不幸身亡,而犯罪嫌疑人曾则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当天中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现场已经被警方封锁,周围聚集着一些围观的村民。附近村民告诉记者,早上9时许,男子曾某在家中杀害其母亲后,从三楼跳下,其头部等多处受伤,不过其意思渐清醒。随后,曾某被赶来的亲戚们控制,并送往医院。

根据村民描述,曾某个子瘦小,脾气并不是很好,育有一子一女。附近村民还表示,曾某近阶段都赋闲在家,精神状态也不好,并时常与家人争吵。事发早上,他载母亲回家拜佛,期间不知为何曾某拿菜刀砍向其母亲,事发时三楼只有曾某和其母亲。

19日晚18时,洛江区公安局就该事件发布新闻通报,警方表示,上午11时许该局接报后,洛江分局刑侦大队民警、马甲派出所民警先后赶到现场进行侦查。砍人男子及其母亲已被其亲属送医院救治。经调查,犯罪嫌疑人曾某春(男,32岁,洛江马甲后坂村人)在马甲镇后坂村内曾9号家中持菜刀将其母亲林某(女,64岁)砍伤后从其家三楼跳下,林某被送往医院救治途中死亡。

现犯罪嫌疑人曾某春正在医院抢救,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