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2015年丰泽区秋季初中招生计划:9校招生3700人

2015-05-21 07:57:18 李晓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李晓蓉)昨日,丰泽区2015年初中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出炉,9所学校划定招生范围,共招生3700人。

据介绍,公办中学仍然实行免试、就近对口升学或就近划片入学,所有小学毕业生(含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均免试升入初中。民办学校初中招生可依据报名者提供就读小学期间的《小学生素质发展评估手册》、《学习成长记录册》或面谈方式进行录取,但不得采取考试方式进行选拔。各小学将于6月30日前将《小学生素质发展评估手册》发放给学生。

此外,区属公办中学必须完成对口、划片招生任务,并接收教育主管部门统筹安排的学生。北师大泉州附属中学自今秋起不再招收义务教育学生,而按民办学校核定标准收费。

读区属公办校 要先填登记表

按照规定,丰泽辖区的小学毕业生,要求就读区属公办中学初中的均应填写“2015年泉州市丰泽区初中新生报名登记表”,由各对应小学负责审核、汇总,于6月15日前送交丰泽区招生办。

在丰泽区就读具有鲤城区户籍的小学毕业生,要求回鲤城派位就读的,按规定填报鲤城区招生办印制的升学志愿表。

户口属丰泽户籍,但目前未在本辖区小学就读的毕业生,携带户口簿、学历证明到区招生办登记、审核,领取“2015年泉州市丰泽区初中新生报名登记表”,到所在就读毕业小学盖章后,于6月15日前交丰泽区招生办。

具有丰泽户籍在鲤城区小学就读的小学毕业生,如已报名参加鲤城电脑派位,不再安排在丰泽区初中就读。

一中东海校区 今秋首招400人

泉州一中(东海校区)今秋首次招生,计划招生400人,招收对象为学籍在丰泽区东海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泉州师院附属丰泽小学、临海小学、渚江小学、东海湾实验学校等4所学校并实际就读2年以上的小学毕业生,具体资格审查由丰泽区教育局负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